Wednesday, October 5, 2011

华文篇

哈哈, 今天来个华文篇/华语篇...不懂是华文篇还是华语篇...随便啦, 应该都差不多! 哈哈哈!

进入正题: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没用,我怕猫怕狗怕动物...
有时觉得它们很可怜不过我又不敢靠近它们...
这种感觉只有怕的人才会懂,不然那些不怕的还会嘲笑及作弄我们;那种感觉真不好受...

我家附近有几只流浪狗,它们每天都会来我们家前面坐着...
我要开电门时还会跟它们讲:Excuse me 因为我不敢靠近它们!哈哈!
其中一只还真的好像会听咯;因为它都真的会走开...
昨天其中一只耳朵受了伤,还蛮可怜的因为没人帮它擦药,应该很痛吧!
我在想如果我勇敢一点的话我就可以帮它看看伤口了! >.<


对了,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我变得不太会期待了...
因为以前我连小小的事都会期待这个, 期待那个,
结果期望越高失望就越高!


很久没打华文了,
所以不懂花了多长时间才打完这篇没重点的东西!哈哈
应该很多人都没兴趣看华文篇吧!
因为如果别人打长长的华文,尤其是繁体字的,我也会有点懒惰读!哈哈!

=D

5 comments:

Y I N G said...

OMG. 我也曾想过要写一篇华文的布落格! 但,不知道几时。It's so hard to type in mandarin. I'm so slow too... @@

Cayley cy. said...

你要很庆幸你还懂得打,写,读华文。
因为你是个华人,华校出生的学生,
不懂华文的话。。。
请面壁思过~ 哈哈哈!!!!!!

NayoBlogger said...

ahahaha awesome!!!!!
i'm agree, i don't think in another way to make that was more easy... oh! wait, i just remembered, i can't read in that language, even, i can't recognize that language.
GREAT POST!

jo shi said...

Ying Hsi: 哈哈!很好啊,试试慢慢写吧!我会支持你的! ^^

Cayley: 哇!讲到这样咯,简单简单的华文我会啦,深一点的就惨了!哈哈! =D

Nayo: Lol...because you dont know the language so it's a great post? =x

Anonymous said...

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